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想要了解我,就要由此开始~

~一个美好的人生是靠自己掌握的~

~不要问别人能为你做什么,要问你能为别人做什么~

~ Ally's Music ~

Friday, November 20, 2009

什么是爱情?

一个爱情是从友情开始的吗?
我觉得应该是吧!
周围很多朋友都是这样走过来的

以前的我,是个单身主义者
认为只要两个人在一起就要分享这个,分享那个
所以到现在的我还是一个人

最近,我有个朋友说他暗恋一个人
我叫他放下羞耻之心,勇敢表白
他,做到了,但,被拒绝了
之前我有讲过,有事就来找我
但他没有找我,我是通过灵感告诉我, 他出问题了
身为朋友的我,就直接问他
以为他只会告诉我yes or no
哪知他把整件事都讲了
是好还是坏呢?

近来的我发现一件事情,
有人跟我讲话没有正面的讲
我这个人就是会乱乱想的
认为应该是这样,但有点不可能
认为应该是那样,但又有点奇怪
到底是怎样的呢?
答案是我不知道。
有谁可以告诉我?
当事人可否跟我讲!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