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想要了解我,就要由此开始~

~一个美好的人生是靠自己掌握的~

~不要问别人能为你做什么,要问你能为别人做什么~

~ Ally's Music ~

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我有位朋友的态度

今天和一些朋友闲聊了一下
聊到他和一位学长
他昨天看到那位学长
但没有跟他打声招呼
因为之前的误会
他们渐渐变得没有联络了
我曾经跟他们谈过
我认为其实这只是幼稚的行为
他们俩都认为对方忙所以没有联络
我的朋友却认为对方有了新朋友而不要旧朋友
朋友的感情不是靠单方面来维持的
我只是写出我对这件事的看法

他应该会看这篇文章

to be continu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