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想要了解我,就要由此开始~

~一个美好的人生是靠自己掌握的~

~不要问别人能为你做什么,要问你能为别人做什么~

~ Ally's Music ~

Tuesday, March 23, 2010

昨天

昨天的我很不开心, 又很累
一时想不通, 就乱乱出现了奇奇怪怪的句子
我又再胡思乱想了

昨天一口气写了两篇部落格
昨晚回到房间,觉得头很痛就睡着了
好希望一觉不醒
但没实现 , 10.30pm需要下楼拍照
拍完后就想要继续睡觉
结果和朋友聊到一点多才睡觉
谈到很多东西
就告诉他, 我有两个部落格
结果被他骂了一顿

今早起来,头没那么痛了
但觉得眼睛有点痛
我朋友以为我哭过
但,我肯定的告诉你我没有
我,不会再在UPM哭了
哭了也解决不了事情

曾经有一次,
我很崩溃,很需要一个人安慰
没办法之下,就哭了~
从此,我决定不再为这里的人事物而伤害自己

下学期的课排到很满
星期三可能将会连续八个小时
因为要拿法语~
现在,将要自己改下时间表
希 望不会这样满~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