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想要了解我,就要由此开始~

~一个美好的人生是靠自己掌握的~

~不要问别人能为你做什么,要问你能为别人做什么~

~ Ally's Music ~

Sunday, April 18, 2010

Game Over

昨晚发了个梦
梦里很现实,
是迟早会发生的事
世界没日,
而且场景是在UPM 图书馆和一个不知道哪里的地方

我,锦芳和Grace刚从图书馆出来
那时候是下雨过后
地上积了很多水,
我们又穿着包鞋,不想把它给弄湿,
所以就跳过它
突然间,很多泥浆水不知从那里来的
慢慢地涌出来,
我们看了都傻眼,站在两个水堆中不动就不要管它
水,很慢的涌出来,没有2012这么快
过了一段时间,它越涌越快,越来越多
结果把我们三个都弄得跌到了
我拼命地爬起来,但是也花了一段时间

来到另外一个地方
我还记得,那里正在做建筑project
他们很像正在把一个建筑物封起来
然后另外一边正在建很高的建筑物
但是做得有点奇怪
下面还没建好,上面已经好了
那个地方我在梦里去了很多次
直到最后一次,他们已经把最高的做好了
最高的地方有一个很大很大的球
我不知道那是什么目的
那天傍晚,突然有人说有洪水正在涌来
大家马上冲到最高一层
看下去,只见洪水一片
到了那里,有个人就建议把那粒巨大的球丢下去
大家都很慌,就听了就做了
结果我连人带球的一起掉下去
我,不会游泳
没有办法了
只好接受这个事实
在掉下去的那一刻,我想了为什么他们会这么笨,
将那粒球推下去这会使水位更快上升
真是笨蛋!哈哈哈~
故事完毕!

醒来后想想
这是一定会发生的事,
只是不知道几时,怎样而已
我发的梦有时会发生,有时不会
但这个梦我就不确定
人类是时候接受自己所做的一切~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