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想要了解我,就要由此开始~

~一个美好的人生是靠自己掌握的~

~不要问别人能为你做什么,要问你能为别人做什么~

~ Ally's Music ~

Wednesday, May 26, 2010

世界唯一的你

如果有一天,有人唱给我听就好了~

但UPM, GBS 的人唱就spoil 掉我的mood..>,<





是你 一眼我就认出来
这是命运最美丽的安排
是爱 让你略过漫长等待
我们只要现在相爱 幸福就来

恨我来不及参与你的过去
抱歉让你等待
我愿意 付出一切交换
我灵魂的另一半

这个世界唯一的你
是我拥有的奇蹟
对我说的一字一句
都是我们的秘密
紧紧拥抱唯一的你
无可救药的坚定
就算世界与我为敌
我也愿意 我什麽都愿意

看开 过去所有的悲哀
都只是训练我为你 勇敢
真爱 照亮了漆黑的夜晚
寻找了彼此一辈子 再不分开

就算上天下地
我什麽都愿意为你
紧紧拥抱唯一的你
无可救药的坚定
就算世界与我为敌
我也愿意 我什麽都愿意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