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想要了解我,就要由此开始~

~一个美好的人生是靠自己掌握的~

~不要问别人能为你做什么,要问你能为别人做什么~

~ Ally's Music ~

Sunday, May 23, 2010

喝酒真的能解决心中的不愉快吗?
对我而言,不能!
酒后,事情还是存在
喝酒,只会暂时地把自己的烦恼盖掉
醒来,你不去想办法解决
事情只会越堆越多
对我而言,一件事情的轻重,是看你放下了没
只要你强迫自己一定要放下
相信自己是能的
那你就能把不可能变成可能

酒,很伤身
到现在我还不明白
为什么这么多人知道了还一样地碰它呢?
我,今年才开始喝啤酒
才喝了三、四次
决定不碰它了!
红酒,我还是戒不掉..

以前,我是用唱歌,睡觉来把事情忘记
但现在,我觉得这些方法没效了
现在,我开始对自己严格
定下对自己的承诺
把所有的东西写下来
时时刻刻提醒自己
对自己残忍点,就能创造较好的自己!
加油!我是可以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