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想要了解我,就要由此开始~

~一个美好的人生是靠自己掌握的~

~不要问别人能为你做什么,要问你能为别人做什么~

~ Ally's Music ~

Sunday, November 22, 2009

我的21岁

我的21岁倒数40天,
11月头的我已开始倒数,
我不想当天的到来.

有时候想,当天会是怎样的呢?
原本打算当天去云顶,和家人庆祝,
但我自己把它给取消了,
因为贵。


想要回家庆祝,但才开学没几天就要浪费车票回家,
又取消了。

想要和好友一起庆祝,看来他们还没回宿舍吧!
我也不想要这么早回的,因为有责任
不得不回

我的21岁生日还是自己在房间看戏,做功课~
算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