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想要了解我,就要由此开始~

~一个美好的人生是靠自己掌握的~

~不要问别人能为你做什么,要问你能为别人做什么~

~ Ally's Music ~

Monday, November 23, 2009

下个学期计划

下个学期可以说是排得满满的
SEACCC,音子,Kiosk,
每个都有各自的活动
SEACCC有义卖会,Orphanage visit,camp等
音子有Music Camp,Rockies cup,大型筹备工作等等,
Kiosk有Bazaar,Enterprenuer night等等

每一个活动都没有点头绪,怎样开始呢?
对我而言,每个都很重要,
问题是我自己要怎样安排它们呢?
头痛头痛,有谁来帮我呢?
短短的一个学期,我自己能应付得来吗?
有时我想要放弃,
但有时我又不想,

曾经有一次我真的真的决定放弃了,
放弃音子,放弃Kiosk,放弃SEACCC
我只想要过一个正常的大学生。
那个时候的我简直要崩溃了
又没有一个可靠的人
我只好自己一个人勇敢面对,
但最后我还是放弃了PAP.
很对不起我的队友.
你们有什么需要帮忙尽管跟我讲啦
毕竟是我放弃你们先
对不起...

现在的我还是很头痛!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