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想要了解我,就要由此开始~

~一个美好的人生是靠自己掌握的~

~不要问别人能为你做什么,要问你能为别人做什么~

~ Ally's Music ~

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2010的到来


每当想到新的一年快到了,心里就很不舒服
回想这一年里,我做了种种事情
有悲的,有喜的,有怒的,也不能少了乐的
一年了,不算长也不算短
这一年里,的确变了很多,也长大了不少
这段日子,我学会了很多很多,有在人际的,实际的
也受到朋友,学长们的影响,思想因而变成熟了
时间,真的会让人改变

家人,对不起,我时常只回家一晚而已,有时只是半天
但在这假期里,虽然我时常埋怨很闲,但是我是很享受的~
mummy,daddy~我知道你们的辛苦,将来我一定不会忘记赚多点钱来的
虽然我不想在会计这行,但是为了你们,我会去尝试的~

朋友,学长们,谢谢你们给予的教诲
我会吸取好的,avoid不好的
谢谢你们让我变了不少
没有你们的日子,我的大学生涯未必会过得精彩
再次谢谢你们!
我们一起为自己加油吧!


新的一年来了,我的生日就来了
中学时,我都没有和朋友一起过生日
因为我的生日都在假期里
来到matrik,大学就不一样了
有一班朋友一起庆生 好高兴哦~
但是我还是不希望它的到来
又老了一岁~haizzz...
我的20岁生日-Mc Donalds Serdang

每一年,我的愿望和生日愿望都一样,
明年也不例外
1. 希望世界和平
2. 希望世界贫困率下降
3. 希望我的家人,朋友天天快乐。健健康康
4. 希望我做事顺顺利利
5. 希望没有人再欺负我
6. 希望希望.....


1 comments:

C.I.N.D.Y. said...

预祝你新年快乐!哈哈~继续活得精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