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想要了解我,就要由此开始~

~一个美好的人生是靠自己掌握的~

~不要问别人能为你做什么,要问你能为别人做什么~

~ Ally's Music ~

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人生难测

昨晚刚收到个坏消息

我老师的女儿刚去世
一个年纪只有27岁女生就这样走了
我的心情顿时很伤心

我的老师曾经说过
世上没有100%的东西我们可以预测的
但唯一一件是最终我们会死去
只是不知何时怎样而已

当我收到这消息
以为她还没出殡
想要隔天就要回去
想回去看看一下下
想要把周末计划全都取消
毕竟他是我中学较好又还有联络的补习老师

人生真的是我们无法猜测的
现在这一秒你开心
下一秒不一定也是
相反的也是一样
现在你健健康康
将来可能是也可能不是

朋友,自己好好照顾自己
朋友,别让其他人为你伤心,难过
珍重~

此刻让我们默哀一分钟吧!
谢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