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想要了解我,就要由此开始~

~一个美好的人生是靠自己掌握的~

~不要问别人能为你做什么,要问你能为别人做什么~

~ Ally's Music ~

Friday, January 8, 2010

回家的感觉真好

最近的我心情不是很好

经常和一班朋友出去玩
希望透过玩来减低压力
但是这效果不是讲很好
是有点开心但很浪费钱

最近的我
每天都在听些伤心难过的歌
原因是我不知道
听着听着
感觉歌词正在描述我的心情
听久了没感觉了

我答应了自己不会再沉迷下去
我也答应自己不会再跟别人讲
我们现在还是个普通朋友
他还是不懂我
我也不想让他懂我
奶茶真的一点也不好喝

这学期我会经常回家
如果周末没事做就回家
因为星期五没课
呆在宿舍很闷
可以的话星期四上完课就回家
不想呆在一个我不喜欢的地方
在家至少可以跟家人玩
有空可以去逛街
毕竟自己地盘还是熟

每当我心情不好
就会跑回家
希望和家人相处
能让我暂时抛开一切烦恼
希望我能开开心心度过这两年的大学生涯!
Gambateh!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