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想要了解我,就要由此开始~

~一个美好的人生是靠自己掌握的~

~不要问别人能为你做什么,要问你能为别人做什么~

~ Ally's Music ~

Monday, January 4, 2010

my 21st bday

1月2号正是本小姐的21岁生日
但我没有想象的那么开心
原因很模糊,不清楚
会不会是有几个人放我飞机
或者当天我很累了呢?
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很想搞BBQ的,
但是到了当天却没有那个心情
当天我才知道原来之前我的猜测一点都没有错
他的心里果然已经装了牛奶
我只有选择经过,没有碰

昨天我突然间很想喝奶茶,
就叫了一杯来喝
味道不比以前的好喝
现在的我不会再叫第二次了
我对他已经没有感觉了

他可能知道,也可能不知道
既然我已经选择放弃
就不会再去想他
我只有21岁,
时间还很多
现在就乖乖读书
感情的事情很复杂的
现在年纪还小
还是别想太多

这整个故事只有我一个朋友知道
而且他不是UPM的
如果你们想知道
就不要来问我
如果我心情好就跟你们讲咯
不好就你们自己看着办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