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想要了解我,就要由此开始~

~一个美好的人生是靠自己掌握的~

~不要问别人能为你做什么,要问你能为别人做什么~

~ Ally's Music ~

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可能与不可能

这两者,我们必须选其中之一

你认为不可能,往往会变成可能
你认为可能,有时会变成不可能
我们能把不可能的事变成可能
也能把可能变成不可能
只须要你心里守着
凡事没有不可能的事
那就有可能的事发生

写这张文章背后故事
有人跟我讲
每次开会都不可能全到
这我也知道
但是我相信这不可能里有装可能
我想要把这不可能变成可能
对我而言
只要我尽力去完成
不可能的事最终会变成可能
希望这会实现
加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