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想要了解我,就要由此开始~

~一个美好的人生是靠自己掌握的~

~不要问别人能为你做什么,要问你能为别人做什么~

~ Ally's Music ~

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不愉快的心情

我的心情起伏不定

就从这星期二开始
当天,我觉得有点发烧,很累
又突然好想好想家
就和我UTM的朋友聊了我的心情
聊了一下下,就没聊了,因为上课
但我答应7点继续,
结果开会忘记了

星期三的我心情依然一样
为功课,为活动而忙
心情不好
晚上开会觉得有点混乱
但我没有投入里面
要赶Proposal的budget

星期四是最糟的一天
趁着一个小时的空节
去吃午餐,印下一节的笔记
结果该印的没印到
不该印的却印了,真是气死我了
花了10分钟赶回去上课
我的脚穿着高跟鞋走到很痛
心情不好兼很累的我
为了朋友一句:"我要快点回宿舍"而跟她吵,
心想:我也想快点回去
心情马上变得更糟,想找人谈心事
但是我绝对不会找UPM的朋友谈
就马上打给UUM的谈
谈了一阵子,没什么结果
就找了个UPM的谈
跟他谈更没有结果,
反而更生气
过后,我就补眠 睡了四小时
一觉醒来,什么气都消了
想到等下要去看学长的家,约学妹谈课业
醒来后就马上下楼
结果朋友迟到,让我等了超过一个小时
等到后,我一直没出声
正在气头上,不想理他
看完家后,不想再看到他,想马上回去
回的路途,我也是静静
想了很多东西
就打电话去UUM聊心事
聊着聊着,很想哭
结果边哭边聊边笑边用sms跟人吵架
回想有点好笑
打完电话就跟室友聊心事
还好,没有哭了,就睡觉了
一觉睡到天亮

星期五,开会
一直很期待当天的我,特地安排了全到的会议
有位学长和坊长说这是不可能的
我现在告诉你们
我想要把它变成可能
我们第十七届职位做到了!
之后,原本要去图书馆,晚上才去the mines
结果去了shushi king吃,顺便走走
和一班音子,一班朋友去
虽然只是走走,我依然很开心
之前起伏不定的心情好了很多
谢谢你们!

4 comments:

Poh Ling said...

can u call UM's fren??!!haha
jz feel free to find me by call,msn or sms...
I will be wif u,fren
love ya ^_^

Unknown said...

u change digi number then i sure wil call u de lor~ love u n miss u oso~hehehe

Poh Ling said...

haha...like tat also can aaa....okok...i m gonna take one digi no...no excuse for u not finding me jor....hahaha...Cheers!!!muacksss...

715 said...

dont think to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