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想要了解我,就要由此开始~

~一个美好的人生是靠自己掌握的~

~不要问别人能为你做什么,要问你能为别人做什么~

~ Ally's Music ~

Monday, February 8, 2010

我自己不知道我要什么

现在的我觉得很无助,
很多功课要赶
但我没那个心情要做
不知道为什么我突然不想要搬出去住
因为某某人影响我
因为不爽某某人的态度
因为因为。。。

现在的我不想呆在UPM
很讨厌UPM
我现在打算新年后每个星期都要回家
我不想再顾虑别人的感受
不想要想别人是怎样看我
此刻的我只想好好一个人
一个人活在自己的空间

原本打算考完audit要和朋友一起出去
我现在想要自己取消
想去姐姐家
我会坚持自己的想法吗?
答案是我不知道

朋友,对我而言是什么?
为什么人就是需要朋友?
我觉得我不需要~
朋友,天天见面都不知道你在想些什么
有等于没有
有时侯我会觉得sms,calling的朋友
比每天见面的朋友来得好
虽然我们没天天见面
至少我有什么事会跟你们讲
明天我将会见见音子的朋友
很期待。期待我们的友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