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想要了解我,就要由此开始~

~一个美好的人生是靠自己掌握的~

~不要问别人能为你做什么,要问你能为别人做什么~

~ Ally's Music ~

Friday, February 12, 2010

此刻的我

刚刚边缝新书包,边想了很多东西
想想我最近写过的blog
大多数都是不好的
想想我到底有那么悲观吗?
那么不开心吗?
我真的那么讨厌UPM吗?
我真的那么讨厌他吗?
其实真的是我自己在钻角边
自己想太多了
既然我已做了选择
就别管酱多了
死了就死了
没得救了

看回之前写过有关朋友的文章
我的语言的确会伤到有看我的blog的朋友
特别是UPM的朋友,我的室友
朋友们,真的很抱歉
我只是一时想不开
想太多了
对不起

现在的我突然好想和朋友聊聊天
但是我很懒惰要找他们
希望他们找我
看来我的希望很大可能会变成绝望吧~
不过没有关系啦~反正都已经习惯了~
每当我的msn放着属于busy
其实如果朋友找我,我都会回他们
除非是我放away,就没有回他们
现在好想聊天哦~聊费话也爽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