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想要了解我,就要由此开始~

~一个美好的人生是靠自己掌握的~

~不要问别人能为你做什么,要问你能为别人做什么~

~ Ally's Music ~

Saturday, February 13, 2010

无话可说

我永远永远都不会再管你了
我恨你
我帮你这么多
特地帮你申请假期
还申请了两次
帮你出钱买新衣服
特地帮你出去买你要的防晒油,日常用品
你竟然大声跟我讲话!

每次星期六,你拿到电话,都会miss call我
而我不管有空,没空,都会打回去
你永远都不会明白的
我也不想跟你讲这么多话
讲多了你也不会谅解我
有讲等于没讲!
我恨你!
你自己的东西自己做!

长这么大了
是时候学会独立了
你最好别来KL找我
我不会特地招呼你的
不想见到你!恨你!

3 comments:

Poh Ling said...

wah...so angry geh...
wic c2big person make u so XxX...

anyway...since it's cny

SMiLe...<3u ooo

Unknown said...

my sister la~ hehe~ i m now ok ald~thanz ya~ happy new year~

Poh Ling said...

glad to hear that...wel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