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想要了解我,就要由此开始~

~一个美好的人生是靠自己掌握的~

~不要问别人能为你做什么,要问你能为别人做什么~

~ Ally's Music ~

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0

新年

今年的新年过得比去年开心
几乎每天都出去拜年,
和朋友去enjoy
联络感情

每天都和不同一班的朋友
有中学的,小学的
每个人都讲我变了
真的变了很多
有的讲我变白了
有的讲几乎都认不得我了
甚至有一个我要和他握手
祝他新年快乐,他也不采我
大概15分钟,他才知道是我

我,的确变了很多
新的我出现了
我的改变只是从中学,小学的变化
大学的我还是现在的我~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