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想要了解我,就要由此开始~

~一个美好的人生是靠自己掌握的~

~不要问别人能为你做什么,要问你能为别人做什么~

~ Ally's Music ~

Friday, February 26, 2010

我有位朋友的态度2

他果然看了之前我写的文章
但我没有预测他会这么快看
他有了改变
俩人有了点联络
当他告诉我
他有自动找那位学长谈天
我很高兴
至少他有听我的
有尝试挽回这友谊
虽然我觉得自己有点kepo
但我不想一段友谊就这样失去
毕竟他们俩是我较好的朋友之一

此刻的我, 很想对我每位朋友说
我们各自有缘相知,相识
这是上天赐给的礼物
我们要好好珍惜这礼物
不要拿来利用他
有些人总是说朋友是拿来利用的
你们就是不会珍惜这礼物
白白浪费它
好好想想吧!

Hope this is the end of the story~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