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想要了解我,就要由此开始~

~一个美好的人生是靠自己掌握的~

~不要问别人能为你做什么,要问你能为别人做什么~

~ Ally's Music ~

Wednesday, March 3, 2010

果然我没猜错

我是对直觉很敏感的人

一直以来,一旦我感觉得到一样东西有不对静

就会去问个明白,希望我的直觉是错的

但是往往我的直觉是对的


若你要我让步,我是可以做到的

但是如果只是单方面的让步,事情是不会解决的

我朋友告诉我别想这样多

我看,你们可能错了

我觉得事情没这么简单

我只好当做我没发现这直觉~

也许我会不计较,也许会计较

很难讲


在这,我希望我朋友们

如果你们有什么对我不满的

请当面的跟我讲

请不要在我背后插一刀

这是一件很伤人的事~


很多事情我是不方便透露的~

现在我会把"同手同脚"这首歌从我记忆删除掉

它令我想起当初的我们

1 comments:

Shellyn Wong said...

如果你觉得好朋友之间讲讲对一些堆其他朋友的不满是暗剑伤人,是出卖,那我可以很肯定地告诉你,你最好的朋友出卖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