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想要了解我,就要由此开始~

~一个美好的人生是靠自己掌握的~

~不要问别人能为你做什么,要问你能为别人做什么~

~ Ally's Music ~

Tuesday, March 2, 2010

不好的心情

今天,所有的计划全都倒反了
原本要在Audit class后去图书馆读即将来临的考试
晚上要去上课,打算过后又去读书,想要读到它关为止
晚上回来,想要打羽球
结果下大雨,地上湿湿,又有临时的开会

今天真实的时间表
上完audit class,是有去library啦,但是不是去读书
而是去见见学长,讨论社团的问题及解决方法
谈了很久,有些是赞同他,有些反对他
拖着疲惫的身体,热在太阳底下
突然在巴士站遇到另外一个社团的社长
以前,我们是多么的话谈
现在,即使见面,就是静静的
很尴尬

我,从图书馆赶回宿舍
要做assignment,但是现在我一点都没动到
忙到7,8点多-帮kiosk排货,看糖水,帮朋友化装去dinner
这时,突然间想到有开会
懒惰的我不要走下楼,就叫朋友来我房间
我一面等她,一面很想睡觉
就无聊的打扫房间
只有一个星期没有抹地
地板很肮脏
过后,很室友聊天
聊得蛮久的
就没心情开会,就自己取消,
和朋友一起出去
想要去equine park,没去到
想要去吃地中海美食中心,有点闷
想要去吃curry mee,没有开
想要去吃家常小菜,已经关挡了
最后就随便吃了肉骨茶,才肯回到宿舍
呆在宿舍的日子很闷
现在的我很累很累
要睡觉了~各位晚安了~

1 comments:

Poh Ling said...

Sometimes things don't go as planned...
mayb the things wun change but ur mind can change...
SMILE gal....
it's the best make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