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想要了解我,就要由此开始~

~一个美好的人生是靠自己掌握的~

~不要问别人能为你做什么,要问你能为别人做什么~

~ Ally's Music ~

Saturday, March 6, 2010

第一次公开自己的日记(上)

今天是星期五,我必须很早醒来做MGM3180的project
昨晚两点多才睡,今早四点多就被热醒。
做完后,就赶紧回来冲凉
赶到faculty去见Dr. Adillah
她的人很nice,本来无精打采的我,和她聊天后,觉得有点精神了
然后就去图书馆读书到12点,再去见丽诗聊聊音子的事
原来音子有很多东西是我不知道的
回头想想,我是个多么失败的财政
我,本来不想拿此职位的
要不是看在朋友,学长的分上,我是会中途放弃的
她不会告诉我发生什么事情,直到我问
我问一句,她答一句,我要怎样知道这么多东西呢?
我真的快要没有办法了
很多人讲,她不是一个好的leader
观察久了,觉得有时也认同他人的说法

她有她自己的gang的朋友,我也有自己的gang
我们来自不同的gang
我是从第一个sem就不喜欢她那一gang,觉得他们很三八,很白痴
老实说啦,我第一个sem就不爽很多人,
我是以貌取人的,讨厌他,是不会想要跟他合作
她是在我的list里的
但是,缘,让我们有几次的合作,
metta trip,大型,音子,宿舍活动
我和她,合作了这么多次,她依然还没从我的list跌出去
LCK以前也在我的榜上,但他滑出去了
很多人以前在榜的都通通掉出去了

我很好奇,为什么她依然还在我的list
我实在想不出一个好的理由把她给踢出榜
我也和前财政聊过一点点
起初,我以为我正在玩针对
但想不出为什么我要针对她
针对她对我一点也没有好处,只有坏处
到底我要如何改呢?还是要直接跟她讲?还是需要中间人呢?
很烦啊!

有时侯,我会觉得,为什么只有我说一,他没开始说一呢?
当我开始拿这个post时,我已经plan好了
我不会把太多心思放在这里,我会专注于课业
她是第一个让我比较信任的subordinate
但是我觉得他不会向我坦白
自己做了,不会通知我,直到我问,才告诉我
这是一个很大的问题!
还有半年才结束~
我已经为此事搞得很累了
好想要一个人自动来帮我解决
现在的我很头痛!
不是为了此事,而是不够睡,但不想要吃药

完毕~5/3/10 11.34pm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