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想要了解我,就要由此开始~

~一个美好的人生是靠自己掌握的~

~不要问别人能为你做什么,要问你能为别人做什么~

~ Ally's Music ~

Saturday, March 6, 2010

第一次公开自己的日记(下)

这篇只是大概透露内容
有些不方便透露

今天本来打算再去唱k
结果又被别人放飞机了
这星期我已经唱了两天
好想要唱歌...
唱出心中的烦恼...
心中的不愉快...
心中的伤...
现在的我,好想让人打给我失忆
希望我脑袋里没有这么多东西
今晚约了学长去吃晚餐
结果他没在家,出去了

我室友说我这么快就放开了?
我回答:我没放这么多,所以很快就放下了
想想...我应该已经放下了,没把感情放得太重,
以便现在的我伤得更伤
将来的日子,我也会一样
不会看得太重,要放开点

现在的我好期待,好期待下个sem的到来,
搬出去住,是多么的高兴,自由,烦恼少少的

最近的我觉得被人依赖
我这个人就是不喜欢被人依赖
你要依赖我,可以,但要有个限度
不要跟着我的决定走
不要太过依赖而失去自己做决定的选择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