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想要了解我,就要由此开始~

~一个美好的人生是靠自己掌握的~

~不要问别人能为你做什么,要问你能为别人做什么~

~ Ally's Music ~

Saturday, March 20, 2010

三思后

昨天,和一班朋友聊天

聊到之前伤过我的朋友
我想了又想
就做了个决定
希望不会再改

他们说的没错
有谁没有在别人背后讲过坏话
我看回自己,其实我也有
我自己也有错

认真想过
现在的我觉得有点对不起那位朋友
我干嘛没事找事来烦呢?
我会当作没事情发生
也许他会原谅我,也许不会
如果不原谅,没关系,是我先对不起你的
Sorry,my dear frien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