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想要了解我,就要由此开始~

~一个美好的人生是靠自己掌握的~

~不要问别人能为你做什么,要问你能为别人做什么~

~ Ally's Music ~

Sunday, April 4, 2010

我不想再沉下去了

他,有事不会找我;
可以说他从来不会自动找我
我,有事没事会找他
为什么我会这样笨呢?

我下定决心不会再跟他有任何交谈
除了公事,我不会再联络他
msn,facebook,sms 都不会!
我讨厌你!
我恨你!
你千万不要在我眼前出现
我是会打人的!

我对自己许下承诺,
这次真的不管酱多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