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想要了解我,就要由此开始~

~一个美好的人生是靠自己掌握的~

~不要问别人能为你做什么,要问你能为别人做什么~

~ Ally's Music ~

Monday, April 5, 2010

心情不好

原本早上心情很好的
上完课还是很好
但我不喜欢被人骗,被人逼
如果你坦白跟我讲
我会接受的
为什么你却等到我自己知道了才坦白呢?
我不喜欢的东西,
你偏偏做了
从此我不会跟你讲我要什么
你明明知道我不喜欢
却这样对我
很失望~
好想大哭哦~

刚刚有辆去komuter的巴士
我好想要上去
好想离开这里
很不开心
很想马上冲去我姐姐的家
要不是今晚有开会
我是会做的

你们说要放下
我做不到
春榕事件酱久了我都没放下
那么这件事我是不会放下的

我慎重的告诉你
你再这样对我,我会不理你~
我不想为难你
也不想自己难过~
只要你好好跟我讲,我会接受的~
但是要看我当时的心情~
对我而言,道歉解决不了事情~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