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想要了解我,就要由此开始~

~一个美好的人生是靠自己掌握的~

~不要问别人能为你做什么,要问你能为别人做什么~

~ Ally's Music ~

Sunday, April 11, 2010

音乐营延迟了

我,不知道要怎样
延迟是好事还是坏事?
对我也许是好事,可以有多点时间专心考试
对音子可能就有点不好,一直延迟,影响声誉

声誉,对每个人都很重要
一个人的好,坏都靠它
搞好声誉是个长期的投资
它不保证会成功
它有一定的风险

原本打算去见姐姐
因为明天要去做课外的事,一而再的放他们飞机
很对不起他们

最近,我发现我不会伤心到哭
而是会生气到哭
我觉得很奇怪,但我朋友说不会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