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想要了解我,就要由此开始~

~一个美好的人生是靠自己掌握的~

~不要问别人能为你做什么,要问你能为别人做什么~

~ Ally's Music ~

Tuesday, April 6, 2010

今天的我

昨晚5点才睡觉,
今早9点就醒来了
昨晚发了个奇怪的梦
内容不知道
醒来时忘光了

昨晚我室友问了我很多问题
我一直逃避
我也问了很多问题
但她答了

我这样做是对吗?
你们问我,我没有诚实的回答
我吸取了昨天的教训
不会跟你们透露太多
不会将我的不开心告诉你们

今天拿到考卷,分数满意
但我没有开心
因为我朋友们有付出很多,
但拿到不好的回报
而我,在考试前一天才做了那么一次的习题
我只是庆幸~

今天和一班朋友去吃午餐
整桌的人都不开心
因为很多事情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我同科朋友都是这样~
还是整个大学都是这样呢?
我不知道~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