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想要了解我,就要由此开始~

~一个美好的人生是靠自己掌握的~

~不要问别人能为你做什么,要问你能为别人做什么~

~ Ally's Music ~

Monday, April 26, 2010

何必这样做呢?

我朋友,
一年半前分手了
原因不知道,也不想问
因为个人都有自己的隐私
我现在只是说出自己对此事的看法

都酱旧了,
那位女生叫人传话,说到:
"我当时选择离开你是为了要你高兴."
为什么要说出这样的话伤害对方的心呢?
你有没有为别人着想哦?
也许你只想要自己开心点
别让你身边的朋友一直问你为什么分手
但你又何必这样伤害我朋友呢?

朋友,我觉得你之前是差不多要放下了
但突然来了这件事而使到你不开心
即使你在你一班朋友面前显示你没事
但我一眼就知道你旧病复发了
也许时间是个很好的良药
但你也可以试着其他办法
把复原时间加速
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加油!别气馁!
很多人都支持你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