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想要了解我,就要由此开始~

~一个美好的人生是靠自己掌握的~

~不要问别人能为你做什么,要问你能为别人做什么~

~ Ally's Music ~

Friday, April 30, 2010

无助+失望

期望放得更高,失望就更高

昨晚,我已经预测你会放我飞机
我不应再期望你不会做
这增加了我对你的期望
现在很后悔

你,我已经渐渐的对你失去信心
自从我说过我不想欠你人情开始
我觉得,靠你我会很麻烦
我所做的一切一切可能会随着很多因素而改变

今早醒来,心情很不好
很想哭
我室友说:你越在乎一样东西,你更会为它而伤心
想想...我在乎什么呢?
我觉得我是在乎事情,而不是人

他已经不是第一次放我飞机了
你不要去,就早早让我死了这条心
不要等我期望放高了
又从高处掉下来
我不会再信任你了
虽然我们即将要住在同一屋檐下
但我还是守着我的原则
我是很想ignore你的
但你都没有做错
这对你很不公平
对不起!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