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想要了解我,就要由此开始~

~一个美好的人生是靠自己掌握的~

~不要问别人能为你做什么,要问你能为别人做什么~

~ Ally's Music ~

Saturday, May 8, 2010

没心情

昨晚,我父母为了我而吵架
我不想回家。
在家,我只能看别人的眼色做我自己的事情
我不想要这样
看父母的眼色没关系
但妹妹的就不能
昨晚,我终于明白为什么哥哥当初会做出这样的决定
当初,我爸爸看不起他
他就有一段日子没有会家
别人看不起没关系
但连一个跟自己很亲的都这样
试问谁能受得起呢?
我不能~

我,对自己的要求很高
想要求美好的人生
不想要靠别人
也许我之前自己定下的目标是对的
闯一番事业,离开马来西亚
去一个全新的地方
一个没有人认识我的地方
从新开始

也许你们会怪我残忍
这么舍得离开你的家人
你的朋友
我把我的计划告诉朋友
他们都是这样答我
难道这里没有你的回忆吗?
难道你就这样舍得离开吗?
我的答案只有一个
这里真的没有我的回忆
在这里,我找不到我自己
如果你们将来要来找我是可以的
即使我不在你们身边
我也不会跟你们失去联络
我也不会做得太残忍
对我而言,朋友和家人一样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