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想要了解我,就要由此开始~

~一个美好的人生是靠自己掌握的~

~不要问别人能为你做什么,要问你能为别人做什么~

~ Ally's Music ~

Tuesday, May 4, 2010

一个人的旅行

下星期,我就正式的展开一个人的生活
一个人回到沙登的家过一个人的生活
我不想一直被别人说:你只会花钱
我不想被看不起
一个人是很孤独,但不需要顾虑别人的感受

目前,我找到几份工了
Part time promoter, book fair
我还会继续去找因为钱不够用
现在,我身上只有RM100
将来的两个月将要省省用
而且下学期即将展开全新的生活
离开了宿舍,一切一切都要用到钱!

人真的是没钱不能活下去!

加油吧! 为钱出发!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