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想要了解我,就要由此开始~

~一个美好的人生是靠自己掌握的~

~不要问别人能为你做什么,要问你能为别人做什么~

~ Ally's Music ~

Sunday, May 30, 2010

崩溃了

刚刚做了下学期的时间表
我简直要哭出来
星期三,8小时没停
我要放弃学法语吗?
我不知道..
若放弃,就没这样累
若没放弃,我会累死
怎么办?
我很想学
如果放弃了,必须拖到第七个学期才可以拿
到时候,没有朋友可以给我补习了
我会很困难
我是时候想想了
想好处及坏处
Economic 是时候派上场用
implicit cost, explicit cost, opportunity cost
越想我越要哭了
我很讨厌做选择!!
哇哇哇!!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