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想要了解我,就要由此开始~

~一个美好的人生是靠自己掌握的~

~不要问别人能为你做什么,要问你能为别人做什么~

~ Ally's Music ~

Sunday, May 30, 2010

活动

虽然大家都说
参加活动是好事
我也不例外
活动的确是好
它让我认识了很多
成长了很多
会分辨是非黑白
看人的眼光也比较好
即使我没说出来
心里知道谁是好,谁是坏
严重的话,我会告诉他
我猜人的能力也越来越准
人生也丰富很多

但活动的代价很大
学业、时间、精神等等
都一个个的慢慢被我牺牲掉
有时候,我时常埋怨自己为什么这样笨
值得吗?
每当我想它的好处
就会觉得值得
但看到自己的成绩就觉得不值
没办法
我来大学不只要学习课本上的知识
也要学课外的技巧
对我而言
有牺牲,就有学习,人要不断地学习才会进步.
它,的确让我改变了自己
改变我的人生

现在的我
快要窒息了!很多东西要做~
我真不知道我的假期还是死期
做的都不关课业的
关活动的
我很想找人发泄发泄一下!

这个完了又那个
我不敢想象下学期会怎样
我学业再跌
希望不要跌少过3.00
我对我学业期望不高
我知道我不是读书的料
是时候好好规划我的时间
好好利用这所谓的"死期"


我已经忙了4个学期
接下来的学期将会是忙最后一个学期
我真的很累很累了
我不想管这么多

我朋友都没我这么忙
他们都很轻松地过大学生活
往正面想,我比他们活得精彩!
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