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想要了解我,就要由此开始~

~一个美好的人生是靠自己掌握的~

~不要问别人能为你做什么,要问你能为别人做什么~

~ Ally's Music ~

Wednesday, July 21, 2010

最后一章

这将是我在这blog的最后一章
结束了9个月的经营这blog
这blog些了很多的不开心
最后一章也是伤心的、不开心的

活动,以前是认为很好
但当一个人无法在活动和学业上平衡
就会觉得压力
别人给的压力是可以闪避的
但自己给的却没法
这是个人的心理问题
我,就是这样
自己过不了自己的那一关

也许,当初我自己做错了选择
把学业当作牺牲品
时间跑得非常地快
我输了~
输掉我的一切一切~
后悔,只是一个不想面对事实的借口
后悔了又能做什么呢?
我不知道~
我对自己的社团付出的commitment 越来越少了
我只是想赶快完成它、别管它
可以吗?
我又过不了自己的那一关
很无奈~

在此宣布:"一切由此开始"正式关了~
谢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