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想要了解我,就要由此开始~

~一个美好的人生是靠自己掌握的~

~不要问别人能为你做什么,要问你能为别人做什么~

~ Ally's Music ~

Monday, June 28, 2010

两个人的心动

这首个讲述了很多人的经历
是首好歌~
很爱~

两个人心动


如果爱上一个人
过程就像小说一样
有起承转合按部就班
一页接一页慢慢写慢慢翻

或许我们相处时间
还是太过短暂
相隔着距离神秘感
你才让我想念让我烦

看着你微皱眉头
当你靠近我时候
不想用尽心机猜来猜去
好想要你温柔

两个人心动 我不懂
下一步应该怎麽走
是不是我伸出手
你就牵着我走
两个人被动 谁先开口
谁先为爱赴汤蹈火 原来我
没有保留 我只怕错过

我也想过放弃你
可是比想像中还困难
不知不觉养成了习惯
总是期待你每一夜说晚安

我再不想跌跌撞撞
只想找一副肩膀
靠着安稳一个梦想
希望那个人就是你了

看着你微皱眉头
当你靠近我时候
不想用尽心机猜来猜去
好想要把你占有

两个人心动 我不懂
下一步应该怎麽走
是不是我伸出手
你就牵着我走
两个人被动 谁先开口
谁先为爱赴汤蹈火 原来我
没有保留 我只怕错过

两个人心颤抖
如果你也会怕我难过
想保护我 想要好好爱我

两个人心动
我不懂下一步应该怎麽走
你也有相同感受 不想只做朋友
两个人被动 谁先开口
谁先为爱赴汤蹈火
原来我 爱没有保留 我只怕错过
爱不需要保留 真爱不容错过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