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想要了解我,就要由此开始~

~一个美好的人生是靠自己掌握的~

~不要问别人能为你做什么,要问你能为别人做什么~

~ Ally's Music ~

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回到过去

今天去逛街,走过了以前中学每天会用的天桥
仿佛回到了三年前的我

三年前,我每天补习,上学,就没参加任何活动
这三年以内,我都没有去学校附近
没有回过我当年的中学
没有去探访我亲爱的老师与朋友们
也许是我不想我的回忆逗留在那里
也许是那里没什么值得我回味的吧!

三年后的我,想要自己安静坐下来的时间都很难找到
短短的三年,我的确变了很多
思想也改变了不少
朋友圈子也阔大了
连身行也变了
也许这是个好的改变
忘记不快乐的,珍惜眼前的
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2 comments:

Poh Ling said...

我没什么改变,还是那么的不成熟,还是那么的。。。

朋友圈也还是那么小

也许,我应该用心改变自己。。。

才能让自己活得更精彩!=P

Unknown said...

dear, v 2gether add oil o! gambat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