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想要了解我,就要由此开始~

~一个美好的人生是靠自己掌握的~

~不要问别人能为你做什么,要问你能为别人做什么~

~ Ally's Music ~

Monday, January 4, 2010

Finally reach!

我的生日终于到了

一直期待生日的我
想要等待奇迹出现
这奇迹我是不知道
但又很想去探索它
它到底是会什么呢?

其实,从26号,
我已经在开始享受这愉快的心情

25,26号-
表哥结婚,我喝了红酒, 和家人亲戚一起玩,是多么的享受开心

27号-
享受在回第二个家:大学的路途,哥哥驾车,好舒服

28号-
和一班好友去唱K,聚聚会,一起逃课,很好玩

29号-
和学长一起庆生,去逛街,看戏,开会,见见战友,好好的感觉,这天,我开会很勇敢发表意见,是个好的开始

30号-
是个忙碌的一天,好多课;晚上又要开会,但这天不是愉快的一天,我被别人气,有点不想理她,电话又没电,很无奈。这天收到一个吓死人的消息,老师女儿突然离去,心情立刻变得很down,很想马上冲回去,不想呆在这里

31号-
原本不想去sg wang倒数,结果被朋友说服一下下,就决定去。当天才知道我大学没有gentleman 的,叫3个女生踏ktm去,自己却坐车。但回的时候,他们还是变回有点gentleman啦,不跟他们计较。

1号-
昨晚很迟回来,5am才睡觉,9点多就醒了,因为房间太亮了。睡不着。因为赖床,到10点多才起来。结果我朋友讲要回我家拿BBQ 叉,顺便去走走。在一下下的交谈,就决定去了!!厉害咯!当天从下午玩到半夜2点才回家。

2号-
打算5点去pasar,不小心睡到8点。买了东西,就回家准备。我和beng tai, soon tee,n kim fang一起玩食物,很开心。去了tesco ,gaint 一下,要买sandy grape,去到才知道没货,真实气死我!晚上的steamboat n BBQ 我有点不开心,原因暂不确定,下个post再谈吧!过后的sharing section,聊得很高兴。

很感谢这几天和我一起的朋友。
你们已经融入了我的生活,
你们可以说是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
我永远不会忘了你们!!
我爱你们!! muak! muak! muak!

special thanz to cindy, CK, Ai Ling, Beng tai, Soon Tee, See leng, Suk Hui, Kim Fang, Kai Ling, Mun Kit, Charles,Chiew Ling, Wei Heng, Wei Hoe, Kiam Fui n all people wish me happy bday...i oso love u all!!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