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想要了解我,就要由此开始~

~一个美好的人生是靠自己掌握的~

~不要问别人能为你做什么,要问你能为别人做什么~

~ Ally's Music ~

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我已经无能了

今天我发觉到其实

我的能力不比想象中的还要好
甚至还要更差
我可以选择放弃吗?
可以选择逃避吗?
我不想再去面对问题了!!
我已经已经很累了!

我这个人是以貌取人的
不爽一个人是没有原因的
看不顺眼就不喜欢
永远永远不会想要和他合作
讨厌一个人也一样
我会永远讨厌他
直到他能做点事来改变我对他的看法
喜欢一个人也不需要理由的
此刻的我
无言~

现在讨厌一个人,不想再看到他..ble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