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想要了解我,就要由此开始~

~一个美好的人生是靠自己掌握的~

~不要问别人能为你做什么,要问你能为别人做什么~

~ Ally's Music ~

Tuesday, April 6, 2010

< 不开心 >

人生短短几十年,你会如何去运用呢?
我朋友告诉我,为什么你的部落格都写到很悲观呢?
甚至别间大学的朋友也这样说我
其实这才是真正的我
部落格对我而言是个发泄的地方
我不会对现实发泻,但有时候忍无可忍是会的
我自己发生什么事,不会再告诉任何一个人
有时候会打给朋友,如果他没空,就自己收起来

每个人的忍是有限制的
我讨厌一个人会永远的讨厌他
没有理由的
喜欢一个人也不例外
我渐渐的发现我的笑容慢慢地消失了
也许是我自己想太多
也许是外来因素,我不知道


每当我看到这照片,我很想要大声大声地喊出来!希望有一天可以实现~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