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想要了解我,就要由此开始~

~一个美好的人生是靠自己掌握的~

~不要问别人能为你做什么,要问你能为别人做什么~

~ Ally's Music ~

Saturday, May 1, 2010

句号

今天是我最后一天呆在宿舍

我的好朋友一个个随我回到各自的家乡
而我即将在几个小时后离开这里
很舍不得他们

大学生涯第二年就这样结束了
想想,这年我好像没什么长进
感觉发生了很多事情
很多我没想会发生的
第一学期,第一次和他出去
第一次和他玩,猜猜他的心
可以说猜得很准
我不希望我猜对
我认识了很多朋友
也慢慢的和我的姐妹关系疏远了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真的是我的错
是我没关心你们
对不起!

第二学期也发生了很多事
疯狂的开始,冷冷的结束
开始玩得很厉害
中间有悲欢
结束有离别
再见了朋友
虽然我不想现在画上句点
但时间不容许我
句号是很容易写,
但它带给很多人的依依不舍
"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