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想要了解我,就要由此开始~

~一个美好的人生是靠自己掌握的~

~不要问别人能为你做什么,要问你能为别人做什么~

~ Ally's Music ~

Sunday, May 2, 2010

大学的亲人

我,独自一个人来到UPM
我,Matrik的好友都分散了
我,寂寞加不甘愿的来到新环境
我,第一个星期简直不想要和同Matrik的朋友走在一起
我,不喜欢别人说:"很羡慕你们,能有一大班一起....."
我,比较喜欢一个人

慢慢地,我习惯了这里
参加了学生代表会的活动
也慢慢的认识很多朋友
起初,我们12个来自同Matrik的很要好
好到一直发生事情
慢慢地,分两派了
变成物以类聚
这事情在第一学期就发生了
很多朋友都问为什么
我不想在这里谈

第二学期的事,
我几乎都没那么记得了
应该没发生什么大件事吧!

来到第三学期
我渐渐的从那两派走出来
走向自己的
渐渐对他们失去了信心
觉得人心难测
远离比较好
这学期和社团的朋友较好
和室友较好

第四学期,我才接受了环境
接受了新朋友,接受了大学亲人这东西
目前,我有个姐夫-明泰
虽然他有点不想要,但我喜欢
过后是我亲爱的姐姐-淑慧
她也是我的爱人
接下来是我姐夫的妈妈-锦芳
她也是我亲爱的室友
然后是我的小妹-秋玲
虽然你时常和她在一起,但我不会生气
还有我的女儿-Lui Lui
和我的女婿-Zai Zai
最后是我刚刚认的哥哥-竣智
我看你是不想要我这个妹妹的
但没关系,我喜欢,你拒绝不了我的...

这关系,增进了我和你们的感情
每当想即将要和你们分开
有点不舍得
UPM,仍然是我们的聚点
这里还是有我们的点点滴滴
我,将会在KL发展
也许你们会在你们的原点
但我知觉告诉我,我们一定能重逢的一天
现在我会好好珍惜我们相聚的时间

加油吧! 我大学的亲人!
永远爱你们!Mua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