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想要了解我,就要由此开始~

~一个美好的人生是靠自己掌握的~

~不要问别人能为你做什么,要问你能为别人做什么~

~ Ally's Music ~

Wednesday, June 2, 2010

放弃了

这次真的最后一次了
我不会做工作以外的事情
我累了
我学会为自己着想
这事情应该是你做的
我帮你是为了我自己
我不想我所Plan的被迫延迟
不想不想!!

我这次的牺牲已经到了极限
我的火山爆发了
很想马上打电话去骂人
但最后还是克制了
决定见面时跟你谈
希望这星期日的见面可以谈出好结论

朋友,战友帮忙是有极限的
你自己也该知道自己的本份
不要处处麻烦别人
早早做完
我很好奇,你为什么都等到最后呢
到头来什么东西都要延迟
现在你连基本的都没搞好
我朋友讲的对
他看不好你搞这活动
很有保证活动不会如期进行
以前他说时,都会被我骂
为什么你总是泼我冷水
我的东西已经准备到一半了
现在我很赞同他
你真的让我对你失望

失望,现在讲没有用
问题还是一样的存在
解决它后
再来谈个人的问题
你放心,我只会针对问题
你个人态度如果我真的看不顺眼
我会直接跟你讲

再严重点,我可能将来看到你都会ignore你
这是我的作风
永远都改不了的

真的是最后一次了!!
从此我不会插手
我只会静静地做好我自己的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