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想要了解我,就要由此开始~

~一个美好的人生是靠自己掌握的~

~不要问别人能为你做什么,要问你能为别人做什么~

~ Ally's Music ~

Thursday, June 3, 2010

我,很爱猜东西
特别是别人的行动
可以说每次都猜对的

曾经看过一篇星座的文章
这文章在我facebook里也有
有段写到:
無論你怎麼做那些魔羯都不會很驚訝的,
其實他們已經知道你為什麼會這樣了.
对啊!我不会惊讶
我早就猜你会这样做
只是我不知道当时猜对或错

那篇文章写的很准
我自己也慢慢察觉到
魔羯的人真的是这样的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