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想要了解我,就要由此开始~

~一个美好的人生是靠自己掌握的~

~不要问别人能为你做什么,要问你能为别人做什么~

~ Ally's Music ~

Saturday, June 5, 2010

无言

我对你真的是很失望
你回来只是为了自己
你到底有没有为这活动
你弄到我不想管这音子的死活

这次我回来首要目的是拿到UPM的Approve
次要是我姐姐的streamyx
其次是我家的streamyx
不然我是等六月底才回去的

而你呢?
你为了见你姐姐
为了你的streamyx
才特地回去的
真的是很失望

我知道我是不应该拿来做比较
我真的是忍无可忍了!
决定见面跟你谈清楚
而你只是给我短短的几个小时
而且要在BHEP谈
请问你到底知道现在发生什么事吗?
刚刚跟你谈完后
就马上block你的msn
在msn里是谈不出什么结果的

工作,真的比你的责任重要吗?
你说你不好意思请假
面子,对你而言真的比较重要吗?
对你而言也许比较重要
不然你不会不请假的!

我不会告诉你我有多忙
我不会把很多心思放在筹款后
接下来,我还有另外一个活动要赶
本来想为了这而推掉下个活动
我看,我现在办不到了
对你彻底失望
另外个活动比较需要我
很对不起!

现在我很希望很希望你将来活动完不要出现在我眼前
我决定活动后将会把你当作不认识!
很抱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