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想要了解我,就要由此开始~

~一个美好的人生是靠自己掌握的~

~不要问别人能为你做什么,要问你能为别人做什么~

~ Ally's Music ~

Tuesday, June 8, 2010

第十五届音子大型发表会

音子的活动终于拿到批准了
很高兴!

暂定是8月25号
Panggung Percubaan UPM

我的计划慢慢的靠近我
过后,我将会忙上一段日子
我终于放下对下属的信任
我把一些工作交给她做
那些工作很像是我不要做的(别讲出去)
哈哈哈!
希望一切顺顺利利
照着原定计划走

高兴时刻,也有难过的时候
我的假期就这样没了
T.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