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想要了解我,就要由此开始~

~一个美好的人生是靠自己掌握的~

~不要问别人能为你做什么,要问你能为别人做什么~

~ Ally's Music ~

Wednesday, June 9, 2010

一样、两样、三样、四样

很累~
现在已经累到我半死了
开学该怎么办?
一样东西把我弄得窒息
两样东西把我弄得剩半条命
三样东西把我弄得没命了
现在四样东西一起来
怎样形容呢?

现在我只能正面思考
不要想些不好的
好处可以填满我空闲的时间
可以学到东西,增广见闻
了解UPM的system
认识认识BHEP的人
认识更多MPP的朋友

加油!我是可以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