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想要了解我,就要由此开始~

~一个美好的人生是靠自己掌握的~

~不要问别人能为你做什么,要问你能为别人做什么~

~ Ally's Music ~

Friday, June 11, 2010

成绩

我的成绩又一度地跌了
这次只跌一点点
起初以为升了一点点
谁知,自己算错
是跌~

我对自己的成绩没什么要求
只是CGPA不要少过3.00而已
这小小的要求会过分吗?

曾经想过,
一个会计师的成绩需要3.75以上才可以得到好的薪水吗?
好像不是...
我认为只要一个人有心学习
凡事不可能的都会变成可能
但我不知道老板们是不是这样想的

我很爱学习东西
但不喜欢看书学习
很闷~
而且有些生字看不懂
我知道自己的语言能力差
这是无法改的
因为我不喜欢语言
以前学英语时,
时常埋怨:为什么学个语言都要知道它的rule
现在想想,华语也是很多我所谓的rule
真后悔当初没好好学这rule
也许课本学习是对我无效
所以导致我成绩差

我打算要recheck一科
希望能升一级
那我的成绩就能比上学期进步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