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想要了解我,就要由此开始~

~一个美好的人生是靠自己掌握的~

~不要问别人能为你做什么,要问你能为别人做什么~

~ Ally's Music ~

Friday, June 18, 2010

放弃的冲动

今早醒来,突然想了很多很多东西
音子外务筹款有点想要放弃
Junior只有3人可以回来
比我想象的少很多很多
但没关系~我还是得接受这事实
去年的现在,也是只有3个junior
我,爱琳及勤智
加上CK,峻智,及智华
但今年人数应该会比去年来的多
应该只多1至2个而已
我的筹款的目标还差一大段数目

我知道没个人都有各自忙的理由
我自己也不例外
我Serdang家,与朋友的约定
我很大可能两个都会放弃
继续为音子
毕竟这已是我在音子最后的活动
只想赶快把它给弄完
很想很想看到它圆满结束
我很想把它弄的比以前出色
让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此刻的我,很无助
我只希望得到大家的配合
让我们好好地完成它
我相信我们这一届执委是可以的!
加油!加油!加油!

0 comments: